台北車站到輔仁大學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我會試著變聰明
2004-07-12 14:34:14 UTC
請問一下
台北車站到輔仁大學 坐計程車約多少錢?
還有約多少時間?
時間卅到五十分鐘不等
因為新莊的一省道有捷運施工 二省道也有一些路段施工
而且新莊三重真的蠻會塞的(台北車站到輔大需要經過三重)
計程車費我想在兩百元左右吧
不過我想問這個問題的網友
是不是在外縣市要坐火車到台北車站轉到輔大
也可以到板橋火車站坐計程車過去
若是在台北市內的話 可以坐捷運板南線到新埔捷運站再坐計程車
再請問....

從新埔站坐計程車去輔大約多久呢...

會比從台北車站坐三重客運513方便嗎??

我是要從台中去的...所以台北車站一定會是我第一個落腳點...

以上...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 211-74-238-233.adsl.dynamic.seed.net.tw海
.
2004-07-13 11:41:29 UTC
也許你可以考慮搭火車到板橋,
然後再轉搭9號公車就可以到輔大了。
時間上絕對比你搭火車到台北之後再轉513或是計程車來得快,
而且也可以避開三重那一帶的塞車(下新海橋之後會在新莊市區塞一下是真的啦)。
公車站就在火車站旁邊,
你出站之後會看到往公車站的指標(就算沒看到指標也可以問人),
仔細看一下站牌標示,找到9號公車(應該是寫板橋9迴龍)的候車月台,
不用等多久車子就會來了,車班很多的,別擔心。
根據我的經驗,
輔大→台北車站的時間甚至比輔大→桃園車站還久
前者30~40分鐘塞得亂七八糟,後者約30分鐘走臺一線頗為順暢。
故從南部前往者可以考慮在桃園轉車。
至於到板橋的三重客運9號板橋-迴龍(切記勿誤乘指南客運9號樹林-中華路)
時間約20~30分鐘間。但車次不多常讓人會有脫班的感覺,一般而言等上半小時頗
為常見,不建議搭乘。
請問一下....你們兩到底誰的話比較準...
怎有一ㄍ說會脫班
一ㄍ說很多車.....
請給我一 ㄍ確定好ㄇ..拜脫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218-174-201-162.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