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紅/衫軍遊行 婦女佔多/數?比較無知?比較蠢?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隨緣老人
2006-10-31 17:07:03 UTC
為什麼紅衫軍遊行 婦女佔多數?比較無知?比較蠢?

氾濫經常得意洋洋的說:這次紅衫軍裡面婦女比男人多.
所以..代表..中產階級覺醒 站出來啦...啦 啦 啦...

一般常識 台灣婦女對於政治 通常比較 冷感 沒興趣...
更何況 還要 拋頭露面 風吹雨打 曬太陽 不斷上街頭 遊行..
這根本不合理.當然引起我的強烈好奇心.經過 明查暗訪.哈哈哈.
真是好笑..笑得差一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原來..參加遊行婦女裡面 大部分竟然都是 大陸妹..
台灣有將近20萬個大陸新娘..為了倒扁 當然奮勇爭先 不辭勞苦囉.
這些大陸妹非常有組織和計劃..因為它們口音特殊 怕露出馬腳...
所以除了喊口號外 刻意不講話或互相用小小聲音講話.
除非 有心人 有意無意 故意靠近 傾聽 ,不然不會發現..

而且不會集體行動..刻意 三三兩兩 分開行動..讓人不容易察覺..
說不定,裡面有一大堆 偷渡到台灣賣淫的大陸妹也說不定啦...
不知道共匪黨中央有沒有直接介入指揮?
不知道有沒有大陸妹一面遊行 一面拉客賣淫賺大錢回去光宗耀祖?

當然..有些台灣婦女感情脆弱又豐富..經不起 大中國統侏媒體
一天到晚說謊造謠抹黑..受騙上當..一時衝動參加也不一定啦..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撲殺綠狗
2006-11-01 23:40:20 UTC
撲殺綠狗" <***@yahoo.com.tw> 撰寫於郵件新聞:...
卑鄙下流無恥的綠狗
你老母趴著被扁狗幹表演人獸交

"隨緣老人" <***@msa.hinet.net> 撰寫於郵件新聞:...
dsaer冒名隨緣老人的綠狗
你老母趴著被狗幹
你全家會死光光
你是個無恥下賤的綠狗
你全家都是男盜女娼
你出門會被汽車撞死
你會家破人亡
隨緣老人
2006-11-01 23:42:31 UTC
不要臉的綠狗
牠媽媽被人幹被狗幹
自己都無所謂
真是世界上的稀有動物
Post by 撲殺綠狗
卑鄙下流無恥的綠狗
你老母趴著被扁狗幹
冒名隨緣老人的綠狗
你老母趴著被狗幹
你是個非狗非狼的雜種
隨緣老人

撲殺綠狗

冷暖人心
2006-11-02 12:07:37 UTC
綠野仙蹤
--
誠心以對 真心相待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撲殺綠狗
撲殺綠狗
2006-11-03 08:55:25 UTC
你會家破人亡
撲殺綠狗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撲殺綠狗
撲殺綠狗
撲殺綠狗
撲殺綠狗
2006-11-03 08:56:04 UTC
.
撲殺綠狗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2006-11-03 13:14:34 UTC
~這裡是小女子的部落格(有照): http://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撲殺綠狗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2006-11-03 23:38:51 UTC
※ 引述《***@yahoo.com.tw (撲殺綠狗)》之銘言:
美國出售台灣不適用的舊武器,是想騙取台灣凱子的錢。
狗扁政府急於購買武器,是想要搞「台灣共和國」。
軍購的龐大經費要納稅人負擔,台灣的經濟衰退,失業眾多,
人民自殺不斷,不見扁政府改善,自然反對軍購。
搞台獨會暴發戰爭,不搞台獨平安無事,當然反對軍購。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祖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打擊模範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打擊模範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人

隨緣老祖
隨緣老人
2006-11-11 23:59:40 UTC
只有腦震盪的台灣蠢豬
你媽媽老婆姐妹偷渡日本賣淫
賺骯髒錢回台灣就可以繳學費
還可以還清卡債
免於燒炭自殺
哈哈哈!
隨緣老人

隨緣老祖
冷暖人心
2006-11-12 06:09:04 UTC
婦人之仁
--
誠心以對 真心相待
隨緣老人
2006-11-12 12:20:20 UTC
***** 龜奴推文放屁 網友哀聲嘆氣*****

319快到了.黨工何時才要提出賤扁作愛和打槍作假的證據?

有記者私下問 阿斗黨工..
你一定有確實證據..才會提出如此 嚴厲的指控 對不對??..
阿斗黨工淫笑一下說::愛說笑..我根本就是表子 胡說八道..
我只是怕被打下床 故意唬爛而已..你想想看..
還有那麼多黨工的鳥還沒有放入 某人口裡,我那裡可以下床.
我如果有精液..老早公佈 要賤扁下台..
何必..先指控=再公佈色情電話 要求民眾提供精液.
搞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精液..

反正..那個笨蛋賤扁..竟然不懂得向我要精液..
讓我有多一點時間 強姦2000億黨工..
根本帳簿..下一任黨主席..只能玩剩下100億黨工啦..哈哈哈